一美的小裙砸

二刷时内心狂飞的弹幕

警告!警告!警告

此文有大量剧透和cp滤镜五米内容以及沙雕表情包

剧透预警

剧透预警

剧透预警

姬友和我约好虽然不在一个城市但是要在同一时间看电影~
 今天她是我的老万我是她的查查(*/ω\*)
 (她只答应手臂出镜😂)


福克斯你看着你的海报上的“二十年史诗绝唱”,再看看你拍的电影良心不会痛吗


一开始一美的造型……就是琴小时候那会,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,又说不出来

然后去太空救人的时候我还在想小队没有太空衣怎么出去攻击,原来他是个人肉迫击炮啊hhh



学院里的学生一听今天不上课放假的反应和我简直一毛一样

瑞文和教授那个“x女警”的争论太莫名其妙了……让人觉得在蹭女权热点,硬要来一个性别冲突

派对的时候冰块制造机从小冰人变成暴风女了,又想笑又心酸的感觉
 教授的黑色高领毛衣官方认(玩)证(梗)是法鲨同款哟(活的活像cp粉的官博)

教授和琴的争吵就是那种很老套的“你听我说”“我不听我不听”
 我虽然不认同琴父亲的行为,但是无法指责她的选择,如果是我我也会害怕吧…
 瑞雯的死真的太突然了…也太突兀了,感觉是赶着让她下线,为了剧情发展而死一样
 汉克和教授吵架那段台词嘈多无口,就当他们刚失去至亲至爱脑子不清醒口不择言吧
 琴去找老万,老万三句话不离教授,问琴衣服上到底是谁的血都急了,可能是在担心是教授吧
 那些来抓琴的人,当时想说你们开着金属的直升机,拿着金属的武器来威胁万磁王真有胆啊…
 然后琴和老万对抗那一幕,背后有人在说“都是场面人”,hhh老万场面人形象深入人心
 这部电影里的人类真的是太愚蠢了…你们面对的是一个史上最强大的变种人,你们却在这个时候切断了x战警的援助???你们觉得你们打得过凤凰?天启的苦吃完了不长记性?

 

老万:“黑鸟都来了,脑婆为啥不来”
 劳模姐的反派有一句话我还是同意的:人类对不了解的东西,会产生恐惧,会进而想摧毁它
 反派标准台词“这/我就是天命”
EC标准台词“old friend”
 感觉纽约人民应该习惯了……变种人、外星军队、平均三个月炸掉一次,以后就能淡定的在废墟里和外星人合影了(bushi
 教授说:他们不是变种人,你需要我们的帮助
 然后反派就摸上来了,当时心里在吐槽“叫你们不听教授的话”



火车上的打戏真的很好,暴风的能力从视觉上来说好酷炫,我也想要,老万把车厢捏扁的动作真的是又强大又优雅啊,我要给老万打call!

以及老万守门啊!!一下子就想到逆转未来老万死守教授!!!

最后重头戏当然是EC求婚!!!我想给你一个家什么的,老万开窍了啊!提着小箱子一副要私奔的样子,教授退休一定是和老万结婚隐居去了!
 送什么棋子送戒指啊魂淡!这个气氛拿出来的不应该是戒指吗!



最后天空飞过的凤凰,我差点以为是水母…然后理智告诉我肯定不可能是水母,是战斗机?哦,是凤凰😂😂😂

评论(5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