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美的小裙砸

个人一点小感想

微量剧透预警

微量剧透预警

微量剧透预警

预警三遍应该不会透了吧……

首先感叹一下,从我高中踏进欧美圈开始,我萌的cp都陆续从电影宇宙毕业了,我也从高中到了大学,时光一去不回头啊

其次电影呢……从老三部一直追到现在,只能说我的心情和权游季终的时候有点像吧……

说它不好吧,舍不得,毕竟是一路真情实感的追过来的,就像自己也付出了心血一样

说它和以前一样优秀吧……又有点夸不出口

只有EC锁死复婚能给我一点安慰_(:з)∠)_

然后就个人审美上来说,我觉得凤凰那个妆不太适合三傻…以及中外电影怎么都爱用浓妆=黑化这种梗……

几乎全员性格突变,如果电影院有弹幕功能我想往屏幕上打一个红色大写加粗的“ooc”

剧情让人全程同款满头问号,hello编剧你有事吗?

老万反水的速度官方都吐槽了

除去cp滤镜,EC突如其来的HE也比较突兀,ECHE了吗?HE了,但是为什么HE?不知道,hello编剧你有事吗?×2

真的是用爱发电打了四星,福克斯对于二十年终局就交出这种答卷,你摸摸的良心真的不会痛吗???

评论(8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