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美的小裙砸

沙雕脑洞,婆姨是王上

就是想起张仪那句“我怕婆姨吗我”,心理上的驷仪,生理上的仪驷

abo设定,乾元=Alpha,中庸=Beta,坤泽=Omega

由于我个人的喜好,所以没有发情期这个设定_(:з)∠)_,就单纯是六种性别这样,坤泽男的女的都能生孩子,稷鹅是驷鹅生的

脑洞起源是想到一个片段:张仪对其他人说“我怕婆姨吗我,我不怕,我只是遵王命”


秦国民风彪悍早有耳闻,但是没想到坤泽也比别国的坤泽更彪悍

这是张仪初见秦王时的想法

秦君名声在外,原本以为他是乾元,还是个霸道无比的乾元

而且在别国,坤泽是不能作为君王的,即使出身王室,最少名义上也要找个夫君坐阵,自己退居幕后

“鼠目寸光”这是他们熟悉了之后,秦王嗤之以鼻给出的四个字

有多少坤泽,虽有大才,却因为身为坤泽不受重用,即使本身是千里马,但是不被像千里马一样对待,又怎么能显示出才能来呢

和秦王正相反,很多人都以为“只能逞口舌之利”的张仪是个坤泽,至多是中庸,因为看见他那副委屈巴巴的样子(哪怕是装的),怎么也无法把他和乾元联系起来


个人瞎bb:其实这个脑洞还来源于,很多ABO设定都把O写的比较弱一些,或者平时很强但是到了发情期就变得弱势

虽然我也吃的挺高兴,但是我这个人比较叛逆(叛逆.JPG,看多了之后我就想,如果就设定成O特别的强呢,虽然生理上没办法只能是受,但是心理上是攻这种呢



评论(9)

热度(6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