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美的小裙砸

我有一个大胆(丧心病狂)的想法

是演员AU,看见有太太写了皮尔斯年轻的时候长得像队长的设定,由此衍生的脑洞:皮尔斯和朗姆洛是第一代史蒂夫和巴基的演员,两人的年龄差是因为当时用的是漫画里青少年巴基的设定,那也是朗姆洛的出道电影,私设当年电影只拍到巴基坠崖,而没拍他作为冬兵归来

“而我的巴基,永远死在了那个冬日”


论坛体:

楼主:

自从知道皮总和叉叔是第一代盾冬的演员我整个人都没了呜呜,两对儿一块虐官方你不是人!

2楼:

终于有人吃初代盾冬了,冷坑发出了久违的吃饱的声音,但是为啥都是刀啊QAQ

3楼:

附议楼主,官方你不是人!康康皮总最新的采访[图片]“我们当初只拍了一部,所以只到巴基坠崖就截止了,所以我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拍摄”

配字:而我的bucky,永远的死在了那个冬日

4楼:

一把大刀穿胸而出。。。盾冬党做错了什么要在一个电影里被虐两遍?

5楼:

但是他们在九头蛇重遇了,双冬兵AU了解一下?

6楼:

楼上别跑,我听见皮总和叉叔要参演还是演九头蛇的时候就想到了双冬兵AU!

7楼:

其实这俩人在戏外挺甜的啦,从拍完初代美队他俩就变成朋友了,偶尔还互相艾特,参加漫展啥的

8楼:

是的,站在初代冷坑底的我就靠真人偶尔的糖活在呢

楼主:

官微放了初代盾冬的海报![图片]这跟摁头吃刀有差别吗??有吗??

10楼:

我#%&Д%官方是不是打算不是人到底?

11楼:

是时候看看真人糖缓解下心情了

[片场花絮照1]

[片场花絮照2]

[片场花絮照3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词穷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_(:з)∠)_其实我就是挺萌皮尔斯和叉骨的,但是这个cp冷到我怀疑人生(蹲在南极圈坑底哇的一声哭出来)

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