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美的小裙砸

记梗,梦里开脑洞

占tag致歉

做了一个关于神夏的梦,梦里卷福和花生和场花是去一个博物馆,博物馆里有一个文物可以逆转时空(可能是和奇异博士看串了😂)

然后白天的时候游客太多,好像是人太多会造成抑制,所以他们决定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再来

晚上也很热闹,有好几个黑道组织闻讯而来,想绑架卷福利用时空之门,然后我也是其中一个组织的成员,也不是特别坚定的那种反派,属于中立吧

但是我没打过别的组织成员(在梦里也怂唧唧),他们把卷福绑走了,但是我把花生救下来了

然后我闹钟就响了😂

这是符合逻辑的部分,毕竟梦是没有逻辑的,例如我一开始是跟着场花是苏格兰场工作人员,然后不知怎么就变成了黑道。。。例如还有很多玄幻的场面(绝对是和奇异博士看串了😂)


评论

热度(2)